close
我上學遲到了,因為……





我上學遲到了,因為……

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? 在咖啡廳、速食店、公車上、運動中心休息室、候機室.....甚至便利商店,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,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.....,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,尤其是兒童,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,給大家參考看看喔!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,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.....小編也是,要來去罰寫字囉(溜.....

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.....

防曬必備 UV100

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!如果你也想買 我上學遲到了,因為……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,可以在7-11取貨付款,真的很方便!

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://goo.gl/sUAB71



「你今天早上為什麼遲到?」

其實這說來話長……

一開始,有許多巨大的螞蟻吃了我的早餐;

向鄰居借麵包時,又遇到大砲演習;

等公車時,還被邪惡忍者攻擊;

跳上滑板,要去學校時,卻被神祕鼴鼠人抓住──

「這就是你遲Jumi_啾咪日韓美妝到的原因?」

不是,是我的身體突然縮小,然後又變得很巨大,

似乎進入了童話世界……

陪小女孩找外婆的家;

被一支吹著神奇笛子的男孩帶往另一個地方──

小男孩的理由一個比一個異想天開,老師能接受嗎?

想像力十足的插圖、意想不到的結局,

絕對讓你捧腹大笑,「讚」聲連連!

★給小朋友的貼心話:

書中上學遲到的理由千百種,僅供參考。

記得創造自己的理由,因為你的老師現在已經看過這本書囉!

★給家長與老師的悄悄話:

根據心理學研究,越聰明,並具創意的孩子,越懂得合理化自己不符合規範的行為;而且心理學家與父母學專家更提到,知道如何用富幻想性的理由來解釋自己過錯的孩子,其實都知道自己的哪些行為是不被允許的。

所以,別擔心,若你的孩子總是愛找一堆奇思異想的理由,證明了,他/她的創造力過人。

本書特色

◎榮獲IBBY國際青少年文學獎、法國巴歐巴童書獎的義大利童書作家大衛?卡利,幽默奇想最新作。

◎一本結合語言邏輯、論證推理與幽默創意的繪本──《我沒有做家庭作業,因為......》系列第二彈。

得獎與推薦紀錄

「一連串令人發笑又荒誕的情境。」──《柯克斯書評》

「直到翻開那頁巧妙的結局,讀者才知道那個說故事的男孩,『一直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,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』都是那麼勇敢與誠實。」—《波士頓環球日報》

「有想像力的胡鬧,具高度的娛樂性。」──《書單雜誌》

「令人愉快的。所有的圖書館都值得再添一本。」──《SchoolLibraryConnection》

「一個異想天開的頑皮鬼。」──《學校圖書館期刊》

?



我上學遲到了,因為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gkmkq24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